音频 频道

4个麦克风降噪技术,一机二连工作娱乐两不误

  在快节奏的今天,一个人出门或者独自去健身房也是一种常事。在工作的路上和独自健身的过程中,有时也是感到有些许无聊的,这个时候,听音乐就成为了许多人会选择的度过时间的方式。可公共场合难免嘈杂许多,耳机里声音听不到就要选择调高音量,但毕竟耳机距离耳朵太近,音量调高则对自己的耳朵有损伤。

  当周围嘈杂的环境声大于耳机里的音乐声,其实不如不戴耳机。但是还想要舒适听音乐那不如选择降噪耳机,将环境音降低,享受清晰的音乐世界。

  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真无线耳机,采用经典的中国红配色,洋溢着满满的活力。舒适贴耳,降低耳朵佩戴耳机的不适感。即使大幅度运动也没问题。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蓝牙耳机采用4麦克风降噪技术,即便在嘈杂的马路或者人身鼎沸的健身房,也可一键操控,清晰通话。

  搭载蓝牙5.0,稳定的连接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通话和细腻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Active 65t的蓝牙还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这对于随身携带两个手机或者经常要在手机和电脑之间切换耳机连接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有了这个同时连接双设备的功能,就没必要为了切换收听,而不得不进入蓝牙设置界面去断开或连接了,你只需要播放那台想收听的设备上的音频,耳机就会接听到这台设备的音频。当你想切换播放第二台设备上的音频时,只要暂停播放第一台,转而播放第二台音频即可。而且一旦首次连接成功后,耳机就会产生记忆,每次打开耳机,就会自动连接上两台设备,非常方便。

  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根据运动量的增加而变快。大量的运动也会导致身体排汗量增大,汗液的滑落轨道可不会根据你的心愿改变。运动过程里出汗是不可避免的,这个时候佩戴的耳机不防水相当于主动减少耳机的寿命。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拥有IP56级防水,让你在大汗淋漓的情况下无需分心照顾耳机,依旧可以在运动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音乐体验。淋漓尽致的运动,要有时间的充分支持,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具备15小时的超长续航,让运动彻底放开。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的四大模式。通勤模式、专注模式、自定义模式、运动模式可以满足你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与其它耳机不同的是,捷波朗耳机的独特运动模式还可以自动检测运动,并追踪健身状况。运动和工作如果不能兼顾的话,你会选哪个呢?成年人的选择就是两个都要!

  但工作中还是要选一款更稳重一点的耳机,捷波朗 Elite 65t无线耳机,虽然是无线蓝牙耳机,但外观来说更偏商用和休闲。黑色的外观更显沉稳,4麦克风降噪技术,能在通话过程中有效降低环境噪音,不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真实的听到对方的声音,并清晰的收录自己的声音,实现优质通话。专业的通话体验在于细节。捷波朗 Elite 65t无线耳机有独特的Sound+调节系统,细微的调整便有更清晰的声音传导。

  在兼顾声音的同时,也要考虑舒适。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让捷波朗 Elite 65t无线耳机更贴合耳朵的形状,入耳不再有肿胀不舒服的感觉,佩戴时间长也不会有微微的刺痛感。耳机的舒适设计也无法满足不用大小的耳蜗构造。捷波朗耳机有三幅大小不同的耳胶,可以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来选择不同大小的耳胶,私人定制有时就是如此简单。

  “嗨,在干嘛。”亲切的问候来自捷波朗 Elite 65t无线耳机,一键接听的技术已经普及,捷波朗耳机可以一键激活Siri语音助手,随时随地为你服务,让耳机更有灵性,仿若贴身小管家。新一代的蓝牙芯片可以更稳定的连接iOS和Android系统,顺畅的运行和15小时的续航时间,让你在接电话或者听音乐时不必担心卡顿和中断。

  顾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捷波朗4麦克风降噪技术,让声音变得清晰,也更贴心的满足你休闲的要求。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