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频道

远离都市噪音污染,享受独处美妙空间

  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生活,放在三十多年前大概是想不到的。时代的迅速发展,让我们的生活从原来的灰白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这本应该是美好的生活环境,但是生活多姿多彩的同时,光污染、声污染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

  各处的提示音、城市宣传视频、汽车鸣笛的声音逐渐更加突出。尤其上下班通勤路上,也被嘈杂声充斥着,真是不能让人安宁。

  想要远离这些噪音污染其实也很简单,音乐净化心灵。戴上耳机聆听耳机中的世界,可以轻松隔离城市的喧嚣。捷波朗 Elite 85h蓝牙耳机,采用头戴式设计,包裹耳朵的同时,也让佩戴时的感觉更加舒适。耳机共有8个高品质麦克风,其中6个通话降噪麦克风,能够清晰的捕捉发出的语音,保证通话声音清晰的同时,降低噪音和背景音对通话的干扰,让你始终能获得良好的通话效果。

  智能蓝牙耳机既有稳定的连接又有智能的降噪设计,通过自适应式智能降噪,即便身处嘈杂的环境,也无需刻意将耳机声音调高。

  同时,85h耳机一打开折叠即开机,一取下头戴即停止播放的功能设定也方便户外使用,折叠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便携需求。电子设备横行的现在,电量成了外出朋友们的关注点。人在路上,除了充电宝之外,基本没有很便利的充电设备了。而85h耳机拥有36小时的超长续航,出门在外不用担心耳机没电,可以长时间享受耳机带来的愉悦。 

  另外, 85h搭载Jabra Sound+软件可实现智能场景识别功能,耳机可对周围环境进行分析,开启最佳使用模式,使用者无需频繁操作即可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Jabra Sound+ APP中可激活SmartSound(智能自适应音频技术),可以让耳机自动对噪音环境的声场作出分析,能够检测6000多种独特的声音特征,自动调整输出到特定环境中的音频,从而减少噪音,并且保持音乐的高音质。

  如果不喜欢头戴式耳机的朋友们可以看看这款小巧的颈戴式耳机,用它参加线上会议也很适合。Jabra Elite 65e耳机相比头戴式耳机来说更为小巧,颈挂式的设计佩戴舒适,在解决了有线耳机的不便之外,还可以防止耳机因佩戴不牢而丢失的现象,不使用时可以把耳机可以当做挂饰,也十分好看。

  不仅如此, 65e搭配三种尺寸的耳套适合不同耳形使用,极大程度的降低了耳机对耳部的损伤,又满足了佩戴舒适的要求。智能的语音交互设计,紧跟时代潮流,让耳机带有一丝人情味。

  捷波朗 Elite 65e共有5个麦克风,其中4个主动降噪麦克风,能够有效收集环境声音,使通话变得更加清晰。此外,续航时间也十分给力。降噪模式续航8小时,不降噪模式时可续航13个小时,完全不需担心电量问题,放心使用。

  好的耳机不仅能让你远离城市喧嚣,更是一个好的陪伴者,与你共度休闲时光。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