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频道

助力企业安全 思科安全在线技术峰会即将重磅来袭

  【IT168 评论】谈到当今企业业务的发展进程,大家都能罗列出一系列的技术名词,譬如大数据、云计算、BYOD、虚拟化等。伴随这些新技术的落地应用,企业业务得以更为便捷的展开,大大提升了劳动生产效率。

  然而,新技术的应用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安全问题,传统的网络边界逐渐模糊,各种网络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如何保证业务的安全运转成为企业的重点关注方向之一,企业在网络安全上的支出也因此逐步加大。

  根据IDC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将达到1066.3亿美元(约合750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7%。IDC预测,到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规模将达到1512亿美元(约合10640.4亿元人民币),并将以9.4%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由此可见,企业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逐渐加深,那企业究竟该如何构建“坚不可摧”的安全防御体系?别急,思科或许能给你一个想要的答案:

  12月4日上午10点,思科安全在线技术峰会将如期举行,据称,本届安全在线技术峰会也是思科首届以安全为主线的线上技术峰会。

▲“思科安全在线技术峰会”演讲嘉宾

  为了解决用户的安全问题,思科众多安全专家将从多个不同角度出发为用户出谋划策,让用户倾听思科全力以赴力求实现的愿景,以及它如何改变用户的组织当前和未来获得安全保护的方式。据称,通过本届线上峰会,用户将了解思科如何降低复杂性并优化运营,从而为用户节省更多工作时间,减轻压力。

  届时,思科安全专家将围绕三大主题,展开精彩的技术分享和探讨:

  ●防火墙的未来

  探索防火墙如何与时俱进,适应企业的发展步伐。换而言之,我们将另辟蹊径,让安全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保护“网络”安全。

  迁移到安全的 SD-WAN

  业务需求正在变化:分支机构必须能够提供与总部一般无二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将有越来越多的分支机构流量直接流向云或需要直接访问互联网 (DIA)。

  我们将深入探讨这种变化及其对客户的影响,并介绍我们如何利用创新帮助客户满足这种新的 DIA 需求。

  零信任技术

  在2019年Forrester Zero Trust Wave 报告中思科被评为“零信任”市场领导者,思科认为零信任安全架构需要能够保护企业的3大关键领域,通过参加本届会议您将了解思科零信任架构方案如何保护员工和设备, 保护工作场所,保护工作负载。

  写在最后

  注册并参加此次大会,倾听专家精彩的技术分享,了解最新网络安全动态,从而对症下药满足业务发展的安全需求。此外,注册参会还可以获取思科最新安全系列报告以及《2020年全球网络趋势》报告。IT168网络安全频道会对本次大会进行直播报道,敬请关注http://safe.it168.com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