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频道

超静音色彩佳 NEC“空灵”系列激光投影试用

  【NEC空灵系列产品测试体验】

  上面就是 NEC“空灵”系列的测试体验,总体来说还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激光投影产品,可以满足商务、教育、工程领域用户的需求。那么结合这类用户的需求,我们觉得该机还是有几大亮点,值得我们特别说一下。

  首先,该机强大的防尘能力。老实说,国内的空气环境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商教、工程等领域的应用环境复杂,对于防尘能力的要求更高。而该机的全封闭内循环防尘散热系统,不仅可以帮助投影机更好地散热,还可以避免更多的灰尘进入投影机,这样的设计非常适用于我们当前的环境使用。

  第二,该机拥有强大的降噪能力。很多时候投影机都应用在较为安静的场所,比如博物馆、纪念馆等地方,如果投影机工作噪音过大,对于参观者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而 NEC“空灵”系列的降噪能力有目共睹,超静音的运行环境,可以保障使用环境的更加安静和谐,所以该机强大的降噪能力,可以满足教育、商务等环境应用。

  第三,该机拥有CEL一级能效认证和高色域投影机认证。简单说,就是长时间使用更节能,色彩还原能力较强,色彩表现出色。所以该机在能耗及色彩方面的表现,更加符合复杂的商务、教育及工程领域投影环境应用,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当然, NEC“空灵”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还有很多优点值得挖掘,但希望通过上面几点的总结,能够让大家更好地抓住这款投影产品的特点,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投影产品。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