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频道

看完《令人心动的offer》,再来看看这款更令人心动的高颜值实力派轻薄本

  从校园步入社会,从学生变为职场人,如何才能脱胎换骨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这恐怕是每个初入职场的新人都要面对的问题。既要与同事打成一片快速地适应环境,又要自信满满随时应对各种工作挑战,这时候就需要一款靠谱的笔记本电脑,来助力职场新人的华丽转变。全新的惠普ENVY 13轻薄本就是这样一款为职场新人量身打造的笔记本产品,它外观轻巧便携又轻奢时尚,强大的性能随时应对各种复杂的挑战,陪伴你轻松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现在惠普更是牵手了欧阳娜娜作为惠普倾心代言人,她是大提琴演奏家,是时尚界的新星,也是率真的Vlogger…ENVY 13可以说是为欧阳娜娜这样的职场多面手量身打造,这样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笔记本怎能不令人心动呢?

  惠普苏宁自营旗舰店 购买入口

  近期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正在火爆播出,节目讲述的是一群从校园初入职场的实习生,进入真实的律师工作环境,一起在实践中共同成长的故事。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们,面对与学生时代截然不同的环境,总要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如何与其他人交流,如何高效工作,遇到困难如何处理等等,而作为职场中重要生产工具的笔记本电脑,越强大,就越能帮助我们应对种种挑战。

  以往在学校,使用电脑更多地是查资料、写作业论文,或者看看视频,再加上经济预算不允许等因素,所以对笔记本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到了职场就不一样了,紧张的工作可容不得一点儿差错,因此笔记本的性能也必须足够强大。ENVY 13就是一位能帮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实力帮手,它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以及MX250独立显卡,相比上一代在性能上提升16%,尤其是在Office 365文档处理方面更是提升40%多。此外,ENVY 13还具备8GB大容量内存和高速固态硬盘,更大的存储空间和更快的响应速度,都让这款笔记本的实力更能打,成为职场新人高效工作的不二选择。

  在外观颜值上,ENVY 13轻薄本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三面全金属材质,充满了科技感;三边窄边框的设计搭配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的FHD IPS 72% NTSC高色域屏幕,则让用户在享受超高品质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更具沉浸感,娱乐、办公都能视野无阻。

  如今移动办公的情景越来越多,笔记本除了要在性能上能满足各种商务办公的需求,也要在外观上更加轻薄便携,强劲的续航能力更是必不可少的要素。ENVY 13机身厚度仅有14.7mm,轻至1.2kg,即便是女生也能轻松装入包中携带。16.5小时的续航时间,应对一整天的工作也毫无压力,下班还能继续用它看剧、看综艺。并且ENVY 13还支持快充技术,45分钟可充满50%电量,短暂的休息时间就能令笔记本满血复活,遇到突发任务而笔记本已电量见底也不用担心。

  在隐私方面,ENVY 13也做了全面防护,它在机身右侧设有电子物理摄像头开关,轻轻一拨即可从系统底层通过断电的方式关闭摄像头,彻底拒绝任何用户或程序访问,既美观又安全。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标配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轻轻一触即可登陆系统,既免去了输入密码的麻烦,也防止密码被窃取,更加安全、便捷。

  此外,ENVY 13还拥有强大的拓展性,其配备2个标准USB 3.1 Gen1接口(其中一个支持充电), 1个USB-C接口(支持充电、输出和输入),micro SD读卡器满足更多拓展所需,让照片传输更加方便,更有HDMI接口支持扩展第二块屏幕,轻松连接投影等设备,让商务办公更加从容。

  目前,《令人心动的offer》已经播出过半,ENVY 13也陪伴着实习生们度过了无数个关键的成长时刻,赶ddl、刷夜、外出法律援助…无时无刻不展现出优秀的素质。所以offer虽然令人心动,但是高颜值、高性能的全新ENVY 13也同样令人心动!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