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频道

麒麟990+全面屏设计 华为MatePad Pro全新产品开启预约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MatePad Pro平板,升级后的MatePad Pro不仅仅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更是打通了手机、平板、笔记本之间的间隙。首先在外观上华为MatePad Pro正面拥有一款屏占比高达90%的屏幕以及4.9mm的边框。

  此外华为MatePad Pro正面的摄像头采用了挖孔的设计,所以才能保持如此高的屏占比。华为MatePad Pro重460g,作为外出办公,携带非常方便。此外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麒麟990芯,因为使用7nm制程工艺,所以麒麟990的性能和功耗都是属于一流水准。达芬奇架构NPU以及16核玛丽G76 GPU让华为MatePad Pro不仅是游戏娱乐还是办公更有保障。

  除了华为MatePad Pro本身外,华为还为其推出了配套了键盘和手写笔,值得一提的是键盘和手写笔都是采用无线充电的方式供电,也就是说只要将键盘吸附在MatePad上,就能依靠平板供电,而不需要额外充电。另外华为MatePad Pro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这使得华为MatePad Pro在更多的场景中派上用场。

  在软件应用方面,华为MatePad Pro支持多屏协同,将你的华为手机通过一碰传的标签就能让手机和平板相连接。这并不是普通的手机投屏功能,通过多屏协同,我们就能在华为MatePad Pro上获取手机上的资料和信息,但是调用的都是平板的硬件,而不是手机。也就是说当我们在华为MatePad Pro上通过多屏协同进行语音通话,调用的是平板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但是资料都保存在手机中。

  所以在强大的软硬件结合上,华为MatePad Pro很好的弥补了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空缺,并且可以将三者联系在一起。这样一款强大的平板将在12月12日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容错过哦。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