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OPPO副总裁爆料上瘾?再爆OPPO Reno3 Pro机身重量,最轻薄手机实锤

  今天上午10:00,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次爆料了OPPO Reno3 Pro的信息并且还卖了个关子,称机身厚度仅7.7mm的OPPO Reno3 Pro,电池容量为4025mAh,重量控制在了17_克。这个数字一出,不论它最后的尾数到底是多少,都坐实了OPPO Reno3 Pro是目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但是这个关子没卖多久沈义人便又自曝称OPPO Reno3 Pro的重量可能为171g。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重量最轻也要190+克,而此前称得上最轻薄的5G手机应该是三星Note 10+,但它的机身厚度也有7.9mm,机身重量为198克,相较于OPPO Reno3 Pro还是有些差距。

 

  众所周知,想把5G手机做得轻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5G手机需要添加更多的天线以及相应的5G网络模块,再加上5G SoC,机身内部空间一紧再紧,而OPPO Reno3 Pro还要在紧凑的空间中再添上4025mAh的大电池。由此可见,OPPO 5G手机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所以即将推出的OPPO Reno3系列5G手机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综合此前爆料信息可知,OPPO Reno3系列是OPPO首款双模5G SoC手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5G处理器,还是首个搭载ColorOS 7的新机系列,支持智能切换5G网络。除此之外,我们对它还有一些猜想。根据沈义人此前曝光的OPPO Reno3 Pro的部分机身渲染图来看,OPPO Reno3 Pro或将会采用全面挖孔屏设计,机身背部会采用3D玻璃机身,手感圆润,颜值很高。

  另外,此前OPPO副总裁吴强曾在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媒体采访时表示,OPPO计划2020年3000元以上产品均为5G产品。由此可以推测OPPO Reno3系列手机的价格应该在3000+以上,而OPPO Reno3系列又搭载高通5G芯片,支持智能切换5G网络,所以其价格应该还有所提升,再综合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价格来看,OPPO Reno3系列手机的售价可能在4000+。

  本文编辑:刘艳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