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三星Galaxy S11屏幕保护膜曝出,基本确定中央开孔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关于三星Galaxy S11的爆料消息,最近又有网友放出了三星Galaxy S11的屏幕保护膜设计,基本可以确定Galaxy S11采用的是屏幕顶部中央开孔的设计,并拥有极窄边框。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11e可能将会配备6.3或6.4英寸AMOLED显示屏,而S11和S11 Pro将会分别采用6.7和6.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中央开孔设计则与Galaxy Note 10的设计十分相似,这样的小孔径前置摄像头,不仅能极大限度地减少对屏幕的干扰,同时也能让手机的屏占比更大。

  

  在手机配置上,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或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将运行基于安卓10的One UI 2.0系统,且支持25W快充。在相机方面,它将搭载一颗一亿像素摄像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超强的夜景拍摄模式,能够拍摄8K 30fps的视频。

  据悉,三星Galaxy S11可能将会于2020年2月份发布,价格预计会在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17元)到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429元)之间。

  本文编辑:杨璐瑶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