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疑似Redmi K30背部设计曝光:后置四摄,周围保留圆圈状设计

  12月1日消息,今日凌晨,推特网友Xiaomishaka曝光了疑似是RedmiK30的背部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Redmi K30将会采用后置竖排四摄的设计方案,摄像头周围依旧会保留圆圈状设计,此外,竖排摄像头模块下方还将有LED闪光灯,至于Redmi的标志则设置在摄像头模组的下方。

  另外,此前也有不少关于Redmi K30的爆料消息,Redmi K30将会是Redmi系列的首款5G手机,并且首次支持SA/NSA双模组网5G。在核心配置方面,Redmi K30可能会搭载骁龙7系列的5G移动平台也有一定可能会采用联发科的最新5G芯片天玑1000;在挖孔屏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稳定的情况下,Redmi K30还将采用前置双挖孔的设计方案。此外,它还将配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预计会是今年小米首款高刷新率的手机。

  11月30日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正式宣布Redmi K30系列手机的预热工作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序幕。此前,他也有透露,Redmi K30将会首次发布一颗高像素Sensor。更多具体的信息我们一起期待下周的更多爆料吧!

  本文编辑:陈佳蕾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