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红绿CP今日上线!realme X2系列加入两款新配色

  12月1日消息,realme X2/X2 Pro分别迎来全新配色,砖红/果绿CP亮眼登场。对于新配色的到来,realme送上了超有诚意的“见面礼”,现金立减活动限时开启。

  近几年绿色在手机配色中颇受欢迎,但你一定没见过如牛油果般诱人的黄绿色加上“虫洞光纹”创造出的神奇色彩。牛油果色的realme X2标配8GB+128GB的存储搭配,配置上它搭载骁龙730G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鹰眼四摄,支持视频防抖技术;内置大容量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超长续航避免频繁充电。

  realme X2 Pro大师版在配置上更加强大,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6400万像素鹰眼变焦四摄+90Hz流体屏+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再加上全新红砖配色,可谓由内而外的惊艳。说到红砖配色的设计,设计师把建筑中的红砖色融入到手机之中,表达出源于生活的美,加上特别订制的RP漆以及32道砂效测试,最终打造出奇妙磨砂触感。像不像女朋友今日份的哑光砖红色口红?

  realme X2的牛油果色今日开售,限时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1699元;旗舰新品realme X2 Pro大师版的红砖色预售已于近日开启,预订立减100元,到手价3199元。

  本文编辑:魏筱菲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