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台湾正在测试Razer Pay,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启用

  11月30日消息,雷蛇推出的电子支付服务Razer Pay,目前已经在台湾部分地区开启了测试,预计最快会在2020年第一个季度正式启用。未来还有可能引进Razer Pay移动支付服务。

  目前Razer旗下支付平台已经与VISA(维萨信用卡)、MasterCard(万事达信用卡)、7-ELEVEN、全家便利店、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卡,以及各地区的信用卡等超过100家支付机构合作。据Razer方面介绍,Razer Pay未来还有可能与数字钱包系统zVault服务合作,甚至在一些特定的交易中,使用者可以额外获得Razer Gold、Silver虚拟代币,并且可以在Razer旗下的服务平台使用。

  这种利用中介转汇可以让多种交易方式可以适用于不同消费场景。从Razer支付平台未来发展目标来看,其似乎也是希望通过降低消费支付门槛,使消费不会受限于现金、信用卡的使用限制,让消费者能更容易在完成消费时更方便快捷。

  除了进入台湾市场,Razer预期也会将旗下支付平台扩展到更多地区,其中预期也包含北亚地区的日本、韩国市场。

  本文编辑:魏筱菲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