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iOS14概念视频曝光:分屏模式+弹窗来电显示,人性化十足!

  11月30日消息,据悉,一位网友于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名为“Meet iOS 14 Concept”的视频,iOS14的许多新增功能由此曝光。

  据视频显示,iOS14系统对图标设计样式进行更新,在细节上做出许多调整,整体使得图标设计更为简洁。同时,苹果还添加了桌面图标任意摆放功能,可让用户自由调整图标的位置。

  另外,在有来电显示时,该系统将不会强制进行全屏化的通知,而是将通话界面以小窗口弹窗的方式呈现,如此对正在进行的其他操作的干扰将会减少。而其熄屏显示也将能显示彩色图标,输入键盘中还将加入动态gif表情包功能,并支持表情联想。

  此外,该系统还将新增分屏模式,用户只需在屏幕侧面拖出应用Dock栏,然后按住想打开的应用图标拖动到屏幕中间就可实现上下或左右的分屏。而切换用户ID也仅需在设置界面顶端左右滑动便可轻松实现。

  据了解,iOS14系统预计将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届时我们就能一睹其真容了,且将会预装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

  本文编辑:于言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