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下周就要来了?小米“5G先锋”就是这么快!

  11月30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于今天发博称,Redmi K30下周见。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Redmi K30系列的正式发布日期是12月10日。由此可见,该系列新机将于下周开启预热。

  据悉,Redmi K30系列将会是小米的首款双模5G手机,可同时支持SA/NSA两种组网方式,官方称其为小米的“5G先锋”。且由官方发布的海报可知,Redmi K30系列或将采用双挖孔显示屏设计,打孔位置将位于屏幕右上角。

  而据卢伟冰透露,Redmi K30系列还将采用最近受到大家热烈讨论的屏幕新技术,由此可推测该系列将拥有高刷新率。而网上更是出现了不少关于Redmi K30的屏幕刷新率设置截图。若该爆料为真,那么该系列新机也将成为小米首款拥有120Hz高刷新率的手机。

  另外,依照Redmi K系列的传统配置,此次的Redmi K30系列也将拥有两种机型。而在核心配置方面,卢伟冰曾发微博祝贺天玑1000发布,并表示将与联发科保持友好合作,可见该系列新机很有可能会使用天玑1000芯片,当然使用高通芯片几率也很大。所以有推测称,这两种芯片可能会分别用在两种机型上。

  如今除官方消息外,一切有关Redmi K30系列消息都还只是猜测,确切的信息还有待正式的发布会来公布。

  本文编辑:于言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