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一加8系列或于六个月后亮相,挖孔式瀑布屏+骁龙865移动平台

  11月30日消息,近日,外媒phoneArena汇总了部分关于一加8和8Pro手机的爆料信息,并称,一加8系列两款手机或与前代产品有较大区别。

  首先是屏幕方面,有传言称,一加8系列手机或将采用一块挖孔式瀑布屏。不过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Pro版的一加8可能会配备刷新率为120Hz的显示屏,且采用药丸状的挖孔,容纳两颗摄像头;而一加8预计可提供90Hz刷新率的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仍为一颗。

  一加8系列手机在屏幕尺寸方面的变化可能不大,主要区别大概在边框变薄或纵横比略有不同上。一加8 Pro的屏幕可能为6.7英寸左右,而一加8的屏幕约为6.5英寸。

  拍照功能上,一加8系列可能均配备一个主摄像头,一个远摄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不同的是,Pro版一加8有可能会采用四摄镜头的组合,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一颗用于改善手机AR功能的摄像头。手机中还可能会预装一些拍照增益的软件,以增加照片成像质量。

  其他方面,有消息显示,一加8系列手机有较大机率会搭载骁龙865旗舰移动平台。一加8Pro可能将是该品牌中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一加8系列预计将在2020年五月中旬左右正式亮相。

  本文编辑:魏筱菲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