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三星S11或搭“明亮之夜传感器”:把黑夜变成白天?

  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爆料称三星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一项名为“Bright Night Sensor”(明亮之夜传感器)的商标申请。据了解,该商标主要是针对手机的夜拍功能,不仅能够用于拍照,还支持视频录制,有外媒将其描述为能够“把黑夜变成白天”。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108MP的相机模组,后置四摄分别为108MP主摄+48MP副摄+超广角镜头+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目前市面上的手机还没有支持100倍混合变焦功能的,对于该功能的具体使用效果,想必三星手机的粉丝也是十分期待了吧。

  除了拍照功能上的升级,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将搭载骁龙865和三星Exynos 990两种版本的处理器,存储规模为8GB+256GB,基础款配备4300mAh大电池,S11+则为4900mAh。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有望实现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采用曲度较大的瀑布屏。

  据phonearena消息可知,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基础款售价为999美元(约人民币7024元),S11+最高为1199美元(约人民币8430元)。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于明年的2月底至3月初左右发布,其他详情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萌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