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三星Galaxy S10稳定版Android 10更新来了!德国用户抢先体验

  11月29日,据外媒PhoneArena,三星已经在德国发布了基于Android 10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操作系统稳定版更新推送。此次的更新进展如此之快,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并且据业内人士推测,基于Android 10的稳定版操作系统很有可能会于圣诞节前在全球大范围推送。

  此前Android 10一经发布,就有大批三星用户在贴吧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调侃三星何时才能更新。因为往常三星对此类重大更新都保持十分保守的态度,不到”百分之百”有把握就不会轻易进行更新推送。所以三星手机的用户往往都是最后一批收到更新推送。

  Android 10这次包括黑暗主题、息屏显示和全新的UI设计等在内的重大升级,让三星用户眼馋不已,这次三星的超快进度大大满足了用户的期待。按照原定的计划基于Android 10的稳定版推送将在2020年1月份进行,而这次在德国的首先推送很可能寓意着这份更新计划在时间上会大大提前。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原计划除手机之外,三星同样计划于明年对三星平板电脑进行Android 10稳定版推送,首款获得推送的平板电脑将会是Galaxy Tab S6。(本文编辑:林健永)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