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美国果粉:虽然事与愿违但苹果仍将引领5G,与三星并驾齐驱

  11月28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5G虽在美国有较高的认知度,但消费者对其还存在着很大的困惑,但不少美国果粉依然认为苹果为5G的领导者,消费者表示在购买5G产品时,三星与苹果为首选。

  据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对5G表示“基本熟悉”或“非熟悉”的消费者中,有20%的消费者认为他们已经拥有5G。25%的美国消费者认为5G是很重要的技术,但部分消费者认为现在暂无5G需求。目前消费者很大程度上不打算购买5G手机的原因,是现在5G手机的价格。

  根据美国苹果资讯网站MacRumors报道, 2020年5GiPhone外观将借鉴iPad Pro无刘海设计,并在显示屏上方薄边框中安装Face ID的传感器,曲面设计取代金属平面中框,整体外观与iPhone4相似。高端系列iPhone将有两款:6.7英寸和5.4英寸屏,低端iPhone为6.1英寸屏幕,且均采用OLED屏。

  据外媒消息,2020年新iPhone将全面取消英特尔基带,搭载高通最新X55 5G基带,信号问题将得到很大改善。除了更换基带外,新iPhone将会支持毫米波高频段,搭载三条LCP频射天线,网速也会有极大的提升。

  本文编辑:徐菁彦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