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轻薄机身还有大电池!OPPO再次突破技术壁垒,双模5G Reno3系列期待

  11月29日今天上午10点,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次发文,称来自非知名爆料网友再次不靠谱投稿:只有7.7mm的OPPO Reno3 Pro,其电池容量将达到4025mAh,想来新机的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另外昨天沈义人爆料称,OPPO Reno3 Pro将采用正背双3D玻璃设计,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大概可能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从沈义人曝光的OPPO Reno3 Pro机身局部图来看,手机机身非常薄且采用曲面设计。4025mAh的大电池续航加上7.7mm厚度的5G手机,OPPO可谓在5G上再次突破技术壁垒,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不仅带来了续航能力,手感也得到了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ColorOS 7系统发布会上,OPPO官宣Reno3系列是首个搭载ColorOS 7的新机系列。而ColorOS 7带来了很多全新升级,包括闪回键、全新桌面主题以及视频剪辑即录功能,结合Reno3系列是主打视频功能OPPO Reno2的下一个版本,可以猜测OPPO Reno3系列或将在5G的加持下,继续主打视频功能。而且OPPO曾表示12月将发布高通双模5G,Reno3系列作为OPPO12月将发布的首个双模5G手机,其中或有一款搭载高通双模5G。

  此外,更有OPPO Reno3系列的切换5G信号的录屏被曝光,从视频来看,Reno3系列在切换过程中十分迅速流畅,由此可见OPPO 5G已经趋于成熟。OPPO国内首款双模5G新机即将发布,12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