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首席设计师乔尼·艾维正式离职 苹果或将迎来新时代

  昨日,苹果更新了其网站上的高管页面,其中,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的相关照片资料已被移除。这位自1992年加入苹果公司,领导苹果硬件和软件设计团队的一代"苹果灵魂设计师",自此正式离职。

  今年6月底,苹果公司曾宣布乔纳森·艾维将离开苹果。但直到27日,艾维仍然出现在苹果公司的领导团队页面上。据悉,艾维和他的老朋友工业设计师马克·纽森共同创立了LoveFrom公司,苹果公司将成为公司客户,这意味着艾维与苹果仍将保持联系。

  对于艾维的离职,苹果CEO库克曾发表全员信,称赞艾维是"苹果复兴过程中极其重要的角色"。乔布斯生前曾表示,艾维在苹果拥有的运营权力仅次于他。

  然而,乔纳森·艾维离开苹果之际,正值苹果公司开发新款iPhone 12、甚至可能是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重要时刻。目前,苹果是否会任命新的首席设计管仍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艾维的离职,会使苹果在未来一到二年里发布的产品被放无限放大观察。(编辑:夏筱倩)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