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谷歌新增“环境模式”功能:屏幕锁定仍可使用,看看你的手机支持吗?

  11月28日,据外媒报道,谷歌为一些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推出了一项名为“Google Assistant”的功能,也就是谷歌早在九月份公布的“环境模式”。谷歌表示“环境模式”可以让你的设备在充电时,快速、轻松的获取一些信息和使用一些功能。

  在发布的演示视频中,谷歌助理的产品经理Arvind Chandrababu将其描述为“从基于应用程序的处理方式转变为基于意图的处理方式”。由于“环境模式”是不可配置的,它会自动显示谷歌认为最重要的日历、天气、通知以及一些智能家居的访问权限等,所以用户需要确定谷歌的意图是否与自己的意图相符。

  如果想要使用“环境模式”用户需要将安卓系统更新到安卓8.1或更高的版本,而且还需要安装最新的谷歌搜索并开启“语音匹配功能”,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谷歌语音助手来控制相关设备。

  目前该功能尽适用于索尼Xperia,诺基亚,Transsion和小米手机以及联想的Smart Tab M8 HD和Yoga Smart Tab(上述设备均需升级到安卓8.1或更高版本)。开启方法为在设置中找到谷歌助手,进入助手标签,点击手机进入助手设备,开启环境模式即可。

  本文编辑:王治豪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