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频道

OPPO Reno系列正式发布 侧旋升降镜头 售价2999起

  4月10日消息,OPPO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Reno系列产品。尽管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曝光了许多这款产品的信息,但发布会还是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具备旗舰级别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全系标配索尼旗舰级配置的IMX586 镜头模组,有效像素达到了 4800 万。Reno 创新的设计了独有的侧旋升降结构的前置镜头,这一设计让这款产品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

  OPPO Reno 配备了一块6.65 英寸全景屏,底部边框的尺寸只有 3.49mm,屏占比高达 93.1%。OPPO Reno的屏幕采用了新型发光材料,覆盖完整亮度DCI-P3广色域,功耗优化降低了8%,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发布会上还特别强调Reno的屏幕在低亮度下无频闪的优秀表现(低亮度DC调光)。此外OPPO Reno还搭载采用了补偿式投光方案的屏幕指纹技术。

  OPPO Reno也是继 Find X 系列之后,第二次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此前Find X系列的前置机械结构镜头,在多项媒体测试中就获得了好评与认可。Reno更是在此基础上,升级成了特殊的侧旋升降结构镜头模组,将前置摄像头、前置柔光灯、听筒、后置闪光灯等元器件巧妙地隐藏在侧旋升降结构中,该结构拥有11°的黄金转角,旋出仅需要0.8s的时间,并拥有着精细设计的阻尼感。侧旋升降结构的前置镜头还达到了超20万次使用标准,更有智能跌落保护确保镜头安全。

  OPPO Reno启用全新设计语言,中轴式的设计。在完整的玻璃上通过中轴线实现空间分离,将Logo、文字元素、O型圆环收纳其中,这也是OPPO首次采用纵向排列Logo的设计。这个中轴线上还有一个特殊的O形设计圆点,外套一圈绿色铝合金材质的这个圆环很好的诠释了OPPO的“本色”。这个陶瓷点还有一个很实用的用途,它可以保证手机背部平放桌面不会磨损镜头区域,同时也解决了弧形玻璃后盖手机容易在桌子上滑动的问题。

  除了设计上的特色,Reno在拍照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其中Reno 10倍变焦版苯搭载了后置居中三摄(OIS光学防抖),镜头设计不凸起,配合弧面背板有不错的握持手感,三颗摄像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W像素广角,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拍、超长焦等拍摄场景。覆盖等效焦距16mm-160mm常用焦段,消费者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实现从超广角~超长焦之间的自由切换。

  外观配色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全线配备 NFC 芯片。这次发布的有标准版的Reno,售价2999起,以及10倍变焦版,售价3999起,OPPO Reno在4月10日已经可以开始抢购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抢购的机型只是标准版,有且只有10000台,凡是在4月10日-4月16日期间购买Reno新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129元一年屏碎保、手机免单、腾讯视频年卡等优惠好礼。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