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门派技能攻略 魔教门派技能攻略 灵台门派技能攻略 连山门派技能攻略

《龙剑》连山教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龙剑连山技能
坎离神经
主心法 装备单刀类武器时,火系附伤害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主心法是学习其他门派技能的技术,主动技能/心法等级不能高于主心法等级。
龙剑连山技能
秘魔三参
主心法 装备单刀类武器时,法力上限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主心法是学习其他门派技能的技术,主动技能/心法等级不能高于主心法等级。
龙剑连山技能
五云锁仙
1 瞬间拔刀,划出一道火焰,横斩前方敌人,对中等范围的锥形区域造成伤害,附加命中力。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蓄力可增加攻击范围的威力。提升技能等级时蓄力三段后可释放多道剑气
小范围浮空技,蓄力后可以释放多段剑气,攒怒牵制效果都很好
龙剑连山技能
阴阳两分
5 拔刀快速向前冲刺,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提升技能时段数增加。
能追人,能跑路,多段追击,伤害上乘
龙剑连山技能
玄阴斩魂
10 一定时间内移动加快,暴击力提高,攻击力额外增加。
提升技能等级时增益效果变强,持续时间变长。
龙剑连山技能
一刀万式
15 一段时间内拔刀数次,以无数剑气击杀前方所有敌人,对中等范围的锥形区域造成多次伤害,点击左键最多可连续发动多次攻击。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提升技能等级时释放攻击次数增加。
释放过程可以调整方向,攻击速度极快,伤害也不俗
龙剑连山技能
玄阴无极
20 将一把巨大的单刀插入大地,收到刀气影响的队友移动速度和攻击力增加。
提升技能等级增益效果加强。
龙剑连山技能
天逆三斩
25 进行连续三段攻击。攻击过程处于霸体状态。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按下攻击键发动连击。
龙剑连山技能
道法无情
30 挥动单刀,向前方发出凌厉的刀气,点击左键可连续发动多段攻击,收到道法无情伤害会有减速的效果。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提升技能等级可以增加发动攻击段数。
龙剑连山技能
回转修罗
38 快速回旋斩杀前方目标后回到原地,收到攻击的目标将持续收到伤害。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
龙剑连山技能
离火心诀
46 装备拳套类武器时,火系抗性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
龙剑连山技能
紫极灭元
52 向前方短距离移动,如成功抓取敌人目标,瞬间斩过目标身体,数次拔刀,发动华丽的五连击,最后产生大范围的冲击波。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按下攻击键发动连击,连击中处于无敌状态。
龙剑连山技能
神将技-地火
60 召唤出门派守护神震击地面,受到攻击的敌人短时间眩晕。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同时按住ALT键可以额外消耗离火怒焰以增加技能伤害。
龙剑连山技能
太阴神镜
60 装备单刀类武器时,范围内的队友的暴击力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
神将技·斩火   释放出一个鬼神将对手击退,共分三段攻击
神将技·天火   释放出一个鬼神,对前方范围进行持续伤害
七情冥火障   召唤出一头巨型火鸟,飞行路径将会对对手造成伤害并有击退效果

《龙剑》连山教攻略

龙剑连山技能连招:连山经常用到的技能:五云锁仙、阴阳两分、一刀万式、道法无情、回转修罗、神将技・地火、神将技・斩火、神将技・天火。
60以下推荐技能PK套路:五云锁仙(蓄力,增加离火)→阴阳两分(近身)→逆吾非道(最后一招带有震倒效果 )→回转修罗(基本上用不到)→一刀万式(技能用到一半,马上拉开距离)→道法无情(离远点攻击)→阴阳两分(近身)→紫殛灭元(带有震倒效果)
60以上推荐技能PK套路:五云锁仙(蓄力,增加离火)→神将技・地火(震晕)→一刀万式(技能用到一半,马上换技能)→(拉开距离)阴阳两分(别直线冲,容易被打到)→紫殛灭元(带有震倒效果)→神将技・天火(带有烧伤效果)→回转修罗(求掉血)→五云锁仙(不蓄力,求打倒)→逆吾非道(最后一招带有震倒效果)→(拉开距离)→道法无情、神将技・斩火

龙剑连山PK攻略:
PK玄门:法师的时代,只要不遇到手残的玄门,基本胜率不大。因为玄门有技能防身,大家很难近身PK,所以跟玄门PK首先要学会躲避玄门的3个雷球。这3个球是玄门的主要输出,一个球砸你2300-3800左右的血,3个就可以带走你一大半血,因为雷球的飞行距离是直线的,所以大家见到雷球环绕的玄门时别硬上;注意他抛球的线路,你可以用魂器或远程技能打他;然后找准切入时机,再切入强打。如果雷球还在环绕,你近身打击是会被伤害到的,如果躲避不了,就用阴阳两分冲开距离吧!

PK灵台:灵台经过上次和上上次的削弱之后,不那么强势了。斩业能被打断,如果灵台释放斩业经过你身边,别犹豫,直接3连击或者5连击,然后释放你的连招吧!(别留下距离让他加血)
PK连山:与连山PK,要不断用魂器击打他,对方蓄气,你用魂器(法宝技能或远程技能)打,不断的打,不能让他蓄力!先用五云锁仙,距离近的用一刀万式,远的话用道法无情,之后用你的连招。如果还没打挂,拉开距离用道法无情,再来一轮连招!(我很少跟同门的PK,所以不太清楚 清楚应该怎么PK更好,手残,PK技术不好,请指点)
PK魔教:这个嘛,常有人追着俺打,555,主要是在清心泉里。小小的一个提示,魔教的五毒神盾能被抓取,魔教的3连击和5连击都能抓取,6秒的神盾时间。还有,魔教的5连击中有一个连击环节是能够让你用闪避技能脱离的,这里分享给大家,魔教的朋友不要怨念我啊!在5连击的过程中,有一个发动连击的人锤地下的姿态,然后他本身会升空的,也就在这一瞬间,你按shift脱离,是能脱离被连击状态的!和魔教PK,要小心"6秒的神盾",连山很容易被卡到,然后被连招打死!最好绣他用神盾,然后马上用阴阳两分冲开距离,再道法无情打,冲过去(别直线)距离够了,用逆吾非道或紫殛灭元打,技能没用完,马上换一刀万式(一半),拉开距离!

龙剑连山副本技巧: 1、小怪不要一个一个杀,连山没有大范围攻击技能,把所有小怪来到机关出,起手五云仙锁→一刀万式→瞬移(翻滚)后退→道法无情(五连击)→阴阳两分(冲进怪物中间)→回转修罗,一套下来小怪基本差不多消灭干净,剩下寥寥几个随便打吧,记得开打前上好状态,连山就是一个靠状态来爆发的门派
2、BOSS,和上面打发基本可以一样,也可以随个人喜好,我的是回转之后逆吾非道+紫殛灭元,然后就一轮一轮的轮BOSS吧,单刷时用好魂器,一套下来,或者看到BOSS放大招,立马瞬移开,用魂器招呼,过后,阴阳两分冲过去,接着轮,当然单刷需要准备好红药,以备不时之需。

龙剑法宝攻略:太阳针(主攻)+辅助法宝清灵遂(带有回复血技能的)

(1)法宝升级:法宝升级加成给人物的属性就多一点,不过使用技能耗魔也相应增加。
(2)法宝升星:法宝升星需要使用昆仑石,昆仑石需要玩家通关玄关火宅,击败每一只BOSS都能打开一个宝箱,开宝箱的时候有几率获得昆仑石。昆仑石的作用颜色划分:白色 (3)法宝通灵:法宝每次通灵(俗称打技能),都要使用东海玉璧,获取方法:击败玄关火宅最终BOSS的宝箱有机会获得。东海玉璧的技能有分只能打在攻击法宝或辅助法宝抑或全都可以,这3种情况请玩家买或者打不进去之前问一下龙剑精灵(H键)来查看信息。我一般都是用白色练法宝资质的,提不上了,再用绿色,以这样推类下去的,总资质 4900 封顶;封顶后再练,只会从一项资质转到另一项资质。

龙剑元神攻略:建议连山的买熊猫人和飞天猪这两个元神,是加物理伤害的。所以从这两个中选一个吧,因为我开始就选了酒中仙,所以不忍再花1W声望去换。PVP建议飞天猪。

(1)元神升级:主要通过每天一次的行医任务(如果你想快速升级元神,能在元神声望商人处买药方可以增加每日可完成的行医任务次数)。
(2)元神技能:元神技能书在元神声望商人处能购买,建议买加物攻、力量、怒气、回复气血和神罚,打技能是要靠运气的,不过貌似打4个技能不需要多少运气。
(3)元神技能升级:需要星尘(星宫之尘的简写),每天参加以武会友得到的箱子有几率爆出。
(4)元神灵光:这个我记得是提升资质的,需要玄灵玉,以武会友最后副本评分有几率获得,打不出来或不够的话,可以去摆摊那里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