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门派技能攻略 魔教门派技能攻略 灵台门派技能攻略 连山门派技能攻略

《龙剑》玄门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及加点
龙剑玄门技能
玄元剑法
主心法 装备仙剑类武器时,雷系附伤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主心法是学习其他门派技能的技术,主动技能/心法等级不能高于主心法等级。
龙剑玄门技能
通玄真经
主心法 装备仙剑类武器时,法力上限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主心法是学习其他门派技能的技术,主动技能/心法等级不能高于主心法等级。
龙剑玄门技能
紫霞天虹
1 弓身握剑,猛然跳起,用剑力劈大地,一到巨大的紫霞剑气斩向前方,对较大范围的锥形区域造成伤害。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蓄力可增加技能伤害。
酱油技能。技能点高后会让对手倒地、浮空,大家打五老峰的时候切忌放这两个技能。让怪倒地伤害减少不说,还让怪打散,十足的拉队友仇恨技能。
龙剑玄门技能
大盈若冲
5 平举长剑,经短暂蓄势将雷光凝聚仙剑之上后快速冲出,对被冲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
酱油技能,紫霞天虹释放后技能不是马上出的,要差不多1秒后才有效果,十足的坑爹。这技能点高后会让对手倒地、浮空,大家打五老峰的时候切忌放这两个技能。让怪倒地伤害减少不说,还让怪打散,十足的拉队友仇恨技能。
龙剑玄门技能
太乙神雷
10 聚神雷罡气于胸中,慑敌于千里之外,一定时间内使技能施放速度加快,影响范围扩大,攻击力额外增加。
提升技能等级时增益效果变强。
加释放加伤害,刷图的时候记得经常放。加的量还不错,PVP由于稀罕怒气,可以在怒气很多很多的时候放一个,平时就算了
龙剑玄门技能
天波浩渺
15 俯身聚气,迅速飞身向前挥出仙剑,放出数道巨大剑气扑向前方,斩妖除魔,正气凛然。
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蓄力可增加技能伤害。
玄门的又一大神技,点到60级能有5道剑气(对手近身必中三道),三道吃中以后怒气瞬间全满(禁锢状态下满一半)!真乃古今攒气第一技也。玩家可以选择禁锢后直接放剑气迅速攒怒气进行后续连招。当然该技能还可以用来限制对手的近身。推荐等级至少60级
龙剑玄门技能
风雷之雾
20 以疾风和奔雷为势,创造多个风雷之雾环绕自己。可以主动将一个风雷之雾沿直线发射出去。
这招想必是玄门最引以为豪的技能,高攻击,短CD,近能守,远能丢,PK吓唬人,战场收人头。灵台见了哎呦喂,魔教见了呜呜哇,连山见了思密达。
技巧方面无论刷图还是PK的时候大家可以提前加上风雷之雾,20秒CD快结束的时候丢完三个球后就能立马又上风雷之雾,PK场要想打中人,提前预判很重要,特别遇到很会跑的,要记得将风雷之雾配合别的技能或魂器攻击一起用,效果显著。技能强化建议强满,攻击加成很BT(此招在对方倒地或被打浮空的时候伤害减少较多)  推荐等级至少60级。(这测到了60级才能有三个球,坑爹)
龙剑玄门技能
乾坤三斩
25 进行连续三段攻击。攻击过程处于霸体状态。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
按下攻击键发动连击。
CD短,消耗40怒气。这个技能改了以后实用性大大减少。不过释放的时候有霸体,可以跟对手稍微的拼一下
龙剑玄门技能
元磁境
30 【控制】空中飞下一支巨大仙剑插于地面。之后咒术起效,仙剑施放神秘的雷罡神气。可令圈中的敌人被雷罡麻痹,减速并收到伤害。
释放速度很慢,技能按好后大概第2-3秒后才会掉下一把大剑,这时候估计连黄花菜都凉了,姑且就把这技能当作防身用吧,不过在这怒气为王的年代,地主家也不舍得用怒气啊
龙剑玄门技能
雷罡禁锢
38 【控制】随机将正面的某个单位封印在一个雷罡法阵之中,不能使用技能,但收到伤害降低。
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收到伤害降低的比例会缩小
这招技能让玄门成为最具控制力的职业,一个禁锢连的好就能让对手不死即残,抓取到一半用禁锢是一套最万金油的打法,但是由于禁锢状态下伤害降低非常多,所以适当的点高这个技能也是有必要的,技能等级至少30
龙剑玄门技能
天人合一
46 装备仙剑类武器时,雷系抗性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
龙剑玄门技能
皇极归元
52 向前方短距离移动,如成功抓取敌人目标,可发动连续攻击。连续劈斩,用魂器将敌人击飞,最后产生大范围的冲击波。提升技能等级和物理攻击力时威力增加。
按下攻击键发动连击,连击中处于无敌状态。
60秒CD时间较长,消耗50怒气,一般作为禁锢快结束后的结尾连招用,伤害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一般用连招一般身上的风雷之雾不断的蹭血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很多玩家会尝试皇极归元放一半的时候接其他技能,比如禁锢啦,但是跟高手打,这个是很容易躲避的。大家在接的时候要做好心理准备。
龙剑玄门技能
神将技-雷斩
60 召唤出门派守护神,挥舞巨杵连续横扫两次后,将巨杵插入地面,震飞附近的敌人。提升技能等级和法术攻击力时威力增加。
同时按住ALT键可以额外消耗神雷罡气以增加技能伤害。
60级神将技,点高第三下有晕眩效果,可以配合禁锢后的连招使用。空放很难砸中人

龙剑玄门技能
抱元守一

60 装备仙剑类武器时,范围内的队友的法术攻击增加。
提升心法等级时效果变强。
神将技雷暴   玄门算不错的神将技,击中怪物后能持续对怪物伤害,刷图的时候可以将雷暴和雷冲一起释放。伤害还是可以的
神将技雷冲   来回两次攻击,每次攻击伤害低于普通攻击--!打怪的时候可以考虑在普通攻击的时候穿插着用,但是千万别对伤害抱有太多的期望。
四极天雷剑 100  

《龙剑》玄门攻略

龙剑玄门装备选择:龙剑装备里面武器、门派饰带、戒指这几样会有基础攻击的加成,所以可以选择优先凝练。喜欢PVP的别忘了60级去门派师傅那领取PVP装备。

龙剑玄门装备精炼:精炼优先精炼武器,到良品就差不多了,精品RP帝或钱较多的可以去尝试,几率这种事很难说

龙剑玄门装备注灵:由于每次注灵加的属性都差不了多少,考虑到性价比的问题,注灵推荐全身+6,土豪无视,全身注灵+9/12会有隐藏属性是加生命/法力上限,目测以后身会有翅膀出现

龙剑玄门宝石选择:宝石方面玄门主要是法攻输出,宝石推荐灵性、力量、敏捷、根骨。喜欢PVP堆血的也可以用生命上限宝石代替敏捷宝石。个人认为3、4级的宝石性价比最高,当然土豪也可以用来合成宝石来挑战极限属性。另外PVP宝石可以用统御声望换。首选弑神宝石,增加对玩家的伤害

龙剑玄门化神推荐:化神武器材料建议尽早一定要入手一个。除了会改变外观意外,额外加的攻击也不错,化神防具的话喜欢PVE的可以用百色套。喜欢PVE的还是换PVP化神材料比较好

龙剑玄门开光攻略:开出目前开光开出的属性有很多,PVE装备和PVP装备有所不同,PVE的建议保留加灵性、基础属性、暴击等属性。PVP则可以用护体值、弑神等属性。

龙剑玄门法宝攻略:九天神雷鉴/射日弩&太阳针/铁赑仙盾。 前面两个就不介绍了,说下后面两个辅助法宝。太阳针是起手神技,命中率低了点,但是命中后则可以一顿胖连。太阳针法宝技能推荐打中级持续时间强化和中级范围强化。
铁赑仙盾的效果则是一段时间内无敌+回血+能正常移动攻击,同样很给力,真乃战场小流氓。
60级另外一个新法宝技能价格比较贵,但是也是伤害最高,耗蓝量也最高。小康必备

龙剑玄门元神选择:PK首推葫芦娃,吸人不是一般的爽,吸住时间少,减伤少,各职业的好宝宝,但是宝宝等级得高,否则对方一个技能下去元神就魂飞魄散了。刷图元神可以选择凤凰、小人鱼等法攻资质较高的宝宝。

龙剑玄门魂器攻略:有星魂石了就去强一下,可以有额外的熔铸点去分配自己想要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