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频道

新居装修一站购齐 云米智能厨净4件套仅售3699元

    新居装修前,就应该陆续购买油烟机、热水器等家电产品了,而云米也在最近推出了厨净4件套,包括21立方大吸力跨界侧吸烟灶套装+3000W双管速热60升电热水器+400加仑净水器S2,整套购买不仅方便省事儿,价格上也有不小的优惠,最终到手价只需要3699元,同时套装内的产品也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云米智能互联烟灶套装

    云米智能互联烟灶套装最大的功能卖点是烟灶之间可以智能互联,点火后油烟机将自动开启,火大风就大,火小风就小,完全不用手动操作,如果做饭时总是忘记开油烟机,这个功能还是相当实用的。

    设计方面,油烟机可以像欧式油烟机一样实现嵌入式安装,385mm的深度与橱柜尺寸非常接近,从而减少碰头的可能。爆炒模式下,这款油烟机可以达到21m³/min,直线吸排系统以及优化的阿基米德螺旋线和离心轮让它的排烟速度特别快。

    燃气灶采用4200W大火力,通过230°宽频旋钮可以实现更精细的火力调节,同时为了避免煲汤溢锅熄火,使用西拔牙ORKLI熄火保护系统,意外熄火时将自动切断燃气,避免燃气泄漏带来安全隐患。如果出门时忘记是否关闭燃气灶也不用担心,打开手机APP就能远程监控燃气灶的使用情况。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1A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1A采用双下潜式不锈钢加热管,1000W+2000W双管同时加热可以达到3000W的大功率,着急使用热水时可以减少等待的时间,60L的容量也能满足大部分家庭日常所需,同时增容技术可以让热水器的容量实现6倍增容,从而满足多人的连续沐浴需求。这款热水器的热水输出率达到80%,超过国家1级能效标准,使用更省电。

    对于热水器来说,智能APP控制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在下班路上提前打开热水器,到家就能直接用上热水,带来方便的同时更节省电量消耗。使用过程中,热水器的屏幕上会显示实时剩余热水量,用水情况一目了然,不用担心洗到一半突然没水了。

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2 400G

    这款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2通量为400G,每分钟的出水量为1L,10秒的时间即可接满166mL的水,制水速度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更快出水速度的同时,这款净水器的纯废水比为1:1,不用担心浪费水。

    过滤结构方面,云米互联网净水器S2采用四级过滤设计,第1级为高密度折叠式PP滤芯,用来拦截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第2级为前置碳棒滤芯,用来吸附余氯、异味、异色等,第3级为美国陶氏RO反渗透滤芯,可以有效滤除重金属、细菌有机物,第4级为后置谈棒滤芯,用来改善进一步改善口感。其中1、2、4级滤芯集成为1支,和R0反渗透滤芯一起组成4级过滤结构。复合滤芯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滤芯更换成本,其中3合1符合滤芯的更换周期为8-12月,成本为199元/年,RO反渗透滤芯的更换周期为18-24月,成本为299元/年。

    连接APP后,在手机上可以看到家里的水质以及每天的用水情况,同时当需要更换滤芯时,APP也会及时发出提醒。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