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频道

华为新战绩:智能穿戴发货量已破1000万

  11月30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华为何刚 发布微博称,华为智能穿戴大中华区2019年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台。

  据了解,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排行榜中,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出货量达到了506.9万台,占据22%的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出货量的增长速度为榜单中最快,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9.1%,有望在下一季度夺得冠军。

  在前几日举办的华为MatePad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将坚持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1”为手机、“8”为PC、平板、音箱、耳机、车机、眼镜、智慧屏、手表等,“N”则为泛IoT硬件。以此来实现多场景覆盖,发展多种产品线。

  目前华为在手机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待另外“8”个方面形成个体生态后,华为将协同各领域形成HMS生态。华为在做好硬件后的下一项布局,就是打通产品之间的连接,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生活方式。

  本文编辑:张萌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