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频道

阿尔法蛋公布大蛋2.0:将开辟机器人指读及指尖查词功能

        最新的阿尔法蛋大蛋2.0机器人将在11月26日正式亮相,根据此前阿尔法蛋大蛋2.0的谍照及产品功能曝光来看,阿尔法蛋大蛋2.0将带来自主学习和高效学习的全新体验。

        阿尔法蛋大蛋2.0最吸引消费者注意的功能无疑是智能摄像头带来的系列功能,比如课本指读,和绘本伴读等。课本指读覆盖语文英语教材,支持语音查询、字词解释、英语翻译和英语跟读测评,使孩子预习复习更方便。

        绘本伴读功能,支持市面上主流出版社的精选绘本,能够给孩子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当然,主打自动学习和高效学习的的大蛋2.0还有很多特色功能,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围绕智能摄像头开展核心功能的阿尔法蛋大蛋2.0,势必将给孩子的学习生活带来全新体验,更多的产品功能将在26号发布会召开后进行全面解读。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