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频道

最好用的微单稳定器 智云WEEBILL-S双十一仅售2049元

  【IT168 什么值得买】说到智云稳定器,全新一代的WEEBILL-S无疑受到众多行业爱好者的关注与期待。相比上一代的WEEBILL-LAB,全新的WEEBILL-S在电机扭矩上提升了300%,相应速度提升了50%。同时智云官方表示WEEBILL-S可以承载索尼A7M3与24-70mm F2.8 GM的组合,甚至也可以承载佳能5D4与24-70mm F2.8的单反组合。而在双十一期间,这款产品更是以2049元的劲爆价格销售,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购买链接:智云WEEBILL-S 【点击查看详情

  相比前代产品,全新的 智云WEEBILL-S有了不少的升级。首先是外观上,新的三轴锁定变得更加干脆直接,整体做工更进一步,机身有所减轻,便携性再次提升。而在电机性能上,相比起上一代产品提升3倍,微单和单反常用镜头皆可适配,并且首次加入自动调参,手机都能搭载。

  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近期智云发布的WEEBILL-S手持稳定器可以说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之一。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意识到,想要拍出好画面,光是相机好还不够,稳定器的辅助不仅让拍摄更稳定,而且还能为创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说到WEEBILL系列,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轻巧"。而WEEBILL-S延续了这个设计语言,所以在尺寸方面依然控制在一张A4纸面积大小范围内,收纳后可以轻松装入背包内携带。值得一提的是,在WEEBILL LAB上亮相的提壶式握持模式,这一次也在WEEBILL-S上得以保留,这也让大家日常使用更省心。

  此外,相比上一代产品,智云WEEBILL-S采用了全新的电机设计和第八代蜂巢算法,电机扭矩提升至300%,响应速度也提升50%左右。比方说不少用户在用的A7M3+24-70mm F2.8 GM等主流微单拍摄组合,又或者是5D4+24-70mm F2.8的单反拍摄组合,这款产品都可以轻松满足。

  价格方面,智云WEEBILL-S的售价仅为2299元起,在这个价位段的产品中确实很少见。对于不少视频爱好者而言相信会成为一款全新的神器,那么各位小伙伴种草没?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