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佳能新旗舰再曝光,采用2400万传感器,机身防抖暂不可能

  早前,佳能宣布正在开发其下一个旗舰产品佳能EOS-1D X Mark III,近日,据外媒canonwatch报道,佳能EOS-1D X Mark III将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对于此前有网站曝出的EOS-1D X Mark III将采用机身防抖,canonwatch表示:不可能。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佳能EOS-1D X Mark III将采用全新的2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器。在对焦系统方面,它将采用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具有525的自动对焦区域,水平覆盖率达到90%,垂直覆盖率则达到了100%。此外处理JPG格式和RAW格式外,EOS-1D X Mark III也同时支持10bit HEIF照片格式。通过取景器拍摄,最高拍摄速度为16张每秒,而在实时取景器拍摄是,最大连拍速度可达20张/秒。

  关于是否会采用机身防抖,canonwatch表示,首款应用此功能的相机可能会是佳能的某款无反相机,而不会是数码单反相机。此外还有消息透露,佳能EOS-1D X Mark III将会在2020年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发布。

  本文编辑:杨璐瑶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