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暗夜之眼”复出!索尼有望跳过A7S3发布A7S4

  索尼自2015年发布了A7S2后,这一产品线就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众所周知索尼旗下的相机产品线众多,A系列、A7M系列、A7R系列、A7S系列等,其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相对较快,A7R系列都已经到了第四代,然而A7S系列却还停在第二代。让人不禁怀疑索尼是否已经放弃它了,但是最近有消息透露,索尼可能会跳过A7S3,直接发布A7S4。

  所谓A7S系列,与其它系列不同的就是“S”,也就是“Sensitivity”感光度,A7S发布时,它的最高可达ISO 409600的感光度确实让用户大吃一惊,其像素数虽然只有1220万,但是其高感光度还是能使其在夜晚拍摄过程中取得低噪点、高画质的图像。此外A7S系列的视频拍摄功能也是不容小觑的,索尼a7s2索尼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支持在全画幅格式采用全像素读取的方式进行视频录制等。

  虽然现在官方还没有确认消息,但是不管下一代是A7S3还是A7S4,都是十分值得大家期待的!

  本文编辑:杨璐瑶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