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腾龙又出四支定焦镜头,独爱索尼FE卡口

  一直以来,镜头制造厂商腾龙都格外青睐索尼FE卡口的镜头,自从其开发了第一款FE卡口的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后,已知的已经发布和即将发布的镜头已经有6支,近日,据dcfever报道,腾龙又申请了四支定焦FE卡口镜头的专利。

  四支新镜头分别是35mm f/1.8、50mm f/2.8、80mm f/2.8及105mm f/2.8,在此之前,腾龙已经推出过35mm f/2.8的镜头,此次将光圈增大到了f/1.8。除此之外,另外三枚镜头都是f/2.8的光圈,在定焦镜头中,它们的光圈都不算特别大,但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三只镜头都将有可能提供1:2或者其它的放大倍率。

  至于镜片的材质,此前发布的35mm f/2.8 Di III OSD M1:2采用了特殊材质的LD低色散镜片与GM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能够大幅度抑制各种像差色差。镜片也采用了简易的防滴构造及抗污涂层。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四支新镜的具体消息,但是在35mm f/2.8 的基础上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本文编辑:杨璐瑶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