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身披霸气红衣闪亮登场,这款拍立得售价2500元

  11月23日消息,继拥有白橘粉绿和LIMOLAND限量版五种颜色后,徕卡红色版Sofort拍立得相机正式发布,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据悉,徕卡Sofort拍立得相机的机身尺寸为122×94×58mm,重量大约310g,小巧轻薄,便于外出携带。其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色彩鲜艳又多样,可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颜色选择。

  该相机适应场景能力十分出色,在自动拍摄模式下,它能充分利用自然光进行拍摄,不仅能使成像更加复古自然,还能有效减少闪光灯的频繁使用。同时,除自动模式外,该相机还提供派对与人像模式、微距模式及颇具创意的多重时间曝光模式,能满足用户多样的拍摄需求。

  另外,该相机还拥有别出心裁的自拍模式,包含两种不同延时格式的倒计时功能。在该模式的拍摄过程中,相机能够自动调节光圈和速度等,从而形成最佳拍摄效果。其机身正面还配有一块矩形镜子以使自拍更加容易。

  作为一部拍立得相机,徕卡Sofort不仅拥有即显照片的功能,其相纸还能提供黑白和彩色两种格式,为成像增添更多创意。总的来说,徕卡Sofort是一部功能强悍又个性十足的优质拍立得相机。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编辑:于言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