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索尼A7R4传感器DxOMark评分出炉,喜提99高分!

  11月16日消息,近日,DxOMark公布了索尼A7R4传感器的评测结果,A7R4传感器喜提99分的好成绩,据DxOMark表示,这是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数据库中性能最好的传感器之一。

  

  索尼A7R4采用了全新的61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在APS-C裁切拍摄模式,照片像素可达2620万 ,具备15级动态范围,ISO为100–32000,可扩展至ISO 50–102400。根据DxOMark的评分数据来看,A7R4传感器的动态范围(风景得分)和低光ISO(运动得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分别为14.8Evs和3344 ISO,且其色彩灵敏度为26位,仅比目前的最高记录低0.4。

  

  DxOMark将索尼A7R4传感器与其尼康Z 7和松下Lumix DC- S1R进行对比,三者在处理噪点方面均有较为出色的表现,但是索尼A7R4在高于ISO 25600的条件下所得的照片效果要高于另外两者,它在RAW格式文件上进行了降噪处理,使最后呈现出的图像更加清晰。

  

  A7R4传感器为其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色彩分辨率和ISO。DxOMark表示A7R4是目前全画幅相机中的像素最高的相机,在经过升级之后无疑会成为全画幅相机里功能最强大的相机之一。

  本文编辑:杨璐瑶

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