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佳能再推5款传感器,面向第三方客户出售,相机生产商们笑了!

  10月2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canonrumors报道,佳能最新推出了5款传感器,分别为1200万像素1英寸、1200万像素1/1.7英寸、2800万像素1/2.32英寸和934万像素super35mm4K,以及全画幅5000万像素传感器,这五款传感器将全部面向第三方客户出售。

  

  据资料显示,1200万1英寸CMOS传感器,适用于视频和静止图像的拍摄,有效像素数为4000x3000(水平x垂直),1/1.7英寸1200万CMOS传感器4K兼容,在做到低像素尺寸的同时实现高灵敏度。2.8MP 1 / 2.32英寸高动态范围CMOS传感器在正常模式下的最大帧速率为60fps,在HDR模式下,最大帧速率为30fps。

  

  super35mm4K传感器能够通过高速信号读取技术实现高质量的4K60fps视频录制,而全画幅50MP传感器则配备了无缝微透镜技术,通过消除相邻微透镜之间的间隙,充分发挥各像素的作用,提高信噪比,能够提供更加自然、真实的画面。

  

  除了五款传感器本身,它们将向第三方客户出售的消息也着实能令第三方生产商高兴一下,目前市场上图像传感器的供货商选择不多,索尼传感器除了供给自己的影像产品外,还供货给其它生产商和手机等其它行业,而佳能虽然也提供传感器,但是种类不多,此次五款传感器的推出对于第三方客户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

  本文编辑:杨璐瑶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