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 频道

街拍利器,感受摄影的魅力,理光GRIII售价仅6199元!

  在这个追求潮流的年代,Vlog和街拍盛行,刷街不再只是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的专属,普通人日常出门也爱拍照,这时候一个专业的街拍利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让摄影小白也能感受到摄影的魅力。理光GRIII就凭借其高性能与便携性深受大众喜爱。

  理光GRIII搭载了凌驾于历代GR镜头之上的高性能新镜头,采用4组6枚镜片结构设计,有效像素约2424万,ISO感光度最高可达102400,此外与低通滤镜的搭配能够使图片周边也能保持锐利清晰。理光GRIII通过新开发的图像传感器使得画质性能进一步提升,各感光度下都能进行细节丰富和优良色彩还原的画质再现。

  除此之外,理光GRIII具有高速自动对焦的相位差对焦和高精度的反差自动对焦系统,并结合了二者的优势,实现了混合自动对焦,大幅度减少反差对焦的时间,实现自动对焦的高速化和高精度化。更有4级机身防抖结构使得快速街拍也能得到清晰鲜明的图像。仅227克的机身重量和触摸液晶屏的设计,都为街拍提供了方便。

  目前,理光GRIII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售价6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理光(RICOH)gr3 照相机数码相机 APS-C画幅 GRIII 大底便携卡片机
京东价:61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杨璐瑶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