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不跑 血战到底,梦三国最强杀人英雄说到数据,玩家最在意的就是人头击杀数。一个英雄的击杀数高低,决定了他是否能在高端匹配或比赛中出现。因此年度英雄杀人榜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排行榜。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人头帝?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又非常吸引人的谜题。在真正关布该榜前,要卖个关子。玩活动页面中的小游戏,通过上下左右去融合游戏中的英雄头像,两个相同的英雄头像可以合成更高一层的英雄头像,从低到高,当合成到最后一个英雄,也就是榜首英雄时即可通关,通关时即可得知榜首英雄是谁!同时发布你的战绩到论坛,还有机会获得梦三国专属鼠标、T恤和Q币等丰富奖励,同时只要参与活动或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梦三国抱枕或水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细]
  • 链接说明梦蝶-黄舞蝶定位:后期、游走、输出、核心英雄简介黄舞蝶,蜀将黄忠之女,自幼受父教导,习得一手神射。她可运用神龙之力,附幻法于箭矢之上,使中矢者随时丧命;她体含神龙幻力,可瞬间匿迹并飞速疾行,此时偷袭敌人,事半功倍;舞蝶身手敏捷,箭法精湛,矢矢追袭敌人要害;她更以黄龙之血涂于箭矢之上,箭矢所过之处杀敌万千。黄舞蝶常以高超的战斗技艺令军中将士折服,且为人热忱正直,倍受敬重,被将士们亲呼为梦蝶。>>更多
    链接说明神皇-孙权定位:辅助、控制、推进英雄简介孙权,上古神将后裔,天生一副帝王之相,乃光明之掌控者,神界之至上“神皇”。他精通各路神术,可招神光治愈友军,亦能灼烧敌人;他也可唤来天火,轰砸敌军,片甲不留;他还从占星族处学得祥光之术,可圈护战场中的将士,让他们毫无性命之忧;孙权神威远播,他大喝一声竟可唤来神兵助阵,顷刻间扭转战局,令神族立于不败之地。赤壁之战即将来临,他与黑暗掌控者曹操之间的恩怨将在此了结,这对宿敌的命运究竟如何?
  • 链接说明百步穿杨-黄忠定位:后期、输出、核心英雄简介黄忠,蜀国五虎上将之一,乃飞龙族后人,擅使神弓,具有百步穿杨之本事。黄忠虽为蜀汉老将,却雄风不减当年,他继承神龙臂力,可同时拉起万把弓箭,射出爆炸箭矢,顷刻摧毁敌人千军万马;当敌将被黄忠盯上,在神龙之弓的瞄准下,即便是全副武装抑或是东躲西藏,依然难逃一死;黄忠成名绝技“百步穿杨”一出,即使敌人千里之遥,他也能不偏不倚,命中目标要害,直取其性命。黄忠的弓箭之技百发百中,早已出神入化,作为痛恨魔族的飞龙族一员,黄忠对人皇刘备忠心耿耿,精忠力竭,成为蜀汉国老当益壮的威猛战将。
    链接说明玉面雷霆-梦马超定位:后期、核心、输出、肉盾英雄简介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他体内有一种神秘的雷之能量,仿佛天雷淬体,使这股力量与之浑然天成,让他作战时可毫发无损,轻易制敌。梦*马超自恃貌若天神,将耍酷进行到底,被赠与“玉面雷霆”的美称。据说,他曾搭救过的神族天籁少女至今还在寻找他的下落。
  • 链接说明纵横天下-张郃定位:后期、核心、输出英雄简介张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鬼影家族唯一影术继承人,其暗杀手段无人可及,更能驱使影子搏杀开路,自己融于其中,来去自如;他亦可融于敌人之影中,使敌人自相残杀;还可将阴影化为刀刃,贴身而袭,使敌人的甲胃毫无用处。张郃影术之绝,乃使敌人影子化作自己的分身突袭刺杀敌军,自己则混迹其中,虚虚实实,叫人无法分辨。张郃一心只为影术之传承而奋斗,他深信终有一天鬼影家族将称霸刺杀界。
    链接说明卧龙-诸葛亮定位:输出、爆发英雄简介诸葛亮,蜀国丞相,曾任人族大军军师,足智多谋神机妙算,攻城略地开辟江山,是人族之中首屈一指的杰出大臣。他能应用天机族智慧,摆阵布局,所设七星灯阵法玄妙,焚烧敌人片甲不留;召唤烈火陨石,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被击中者立刻命丧黄泉;孔明随手一挥,空中万道雷电直击敌人军中,转瞬间兵荒马乱死伤惨重;他借助瞬息风暴,使法术更增添无穷威力,即使敌人千军万马也顷刻间荡然无存。诸葛亮明法、正身、和吴、治军,为蜀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蜀国最杰出的名相与功臣。
  • 链接说明黑风土匪-周仓定位:游走、输出、肉盾英雄简介周仓,本是绿林土匪,被武圣关羽收服,从此追随关羽左右,他挥舞“黑风金刀”,自创黑风刀术,武艺惊人。周仓身穿刘备所赐“黑蛇金鳞甲”,身轻如燕,极速如风;他所带领的大军以列长蛇阵闻名于世,行军速度无人可比;周仓刀法招招夺命,其“黑风乱神斩”更是积魂无数,无人可比。自从赤壁之战以后,周仓跟随关羽驻守荆州,守护人族江山。
    链接说明太平教主-张角定位:游走、爆发、输出英雄简介张角,机缘巧合下得南华仙人赐予《太平要术》,后成为他的徒弟,死于魔族乱政之时,南华为救爱徒,用禁忌之术将他复活。复活后的张角内功愈加深厚,他武艺高超,可随手使出无敌气功地牙斩,挥出如犀利剑气般之光波,所过之处,无人可活;张角左手持九节冰剑,右手握黄天火刃,他取天地精气可创造云风仙体,令身躯刀枪不入。如今世间因南华的奥术而混乱不已,复活后的张角再次率领黄巾军揭竿而起,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如愿以偿地平定天下呢?
  • 链接说明白眉麒麟-马良定位:爆发、输出英雄简介马良,人族英杰,因其德才兼备而又贤良方正,受神兽麒麟追崇,从此与麒麟为伍,他眉宇间长有白毛,故人称“白眉麒麟”。马良拥有“天罡神笔”,可借麒麟瑞气召唤天雷笼罩战场;神兽坐骑更是身法矫健,承载马良于敌军之中穿梭自如;当麒麟震天巨吼,响声惊天动地,伴随旷世惊雷,可将千军万马于瞬间覆灭,十分可怕。马良深得挚友诸葛亮钦佩,只因淡泊名利,终不愿接受加官进爵,堪称一代英杰。
    链接说明刀神-蒲元定位:后期、爆发、输出、核心英雄简介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释放,它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
  • 英雄介绍(一)
  • 英雄介绍(二)
  • 英雄介绍(三)
  • 英雄介绍(四)
  • 英雄介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