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势
《三国杀 国战》扩展包第二弹《君临天下・势》  本扩充包内含李典、臧霸、马岱、糜夫人、孙策、陈武&董袭、张任、董卓来自四大势力共8名武将;并可随机获得“君主武将张角”、“黄巾天兵符”和“太平要术”。扩展包须加入《三国杀・国战》进行游戏,每包赠送《三国杀》武将闪卡1张。  新名词“移除”:某些武将技能效果可能会令角色的将武将牌“移除”。通常情况下,将被移除的武将牌置于未使用的武将牌堆,视为离开本局游戏。被移除武将牌的角色用一张“士兵牌”来代替刚刚被移除的武将牌。“士兵牌”的性别、国籍与被移除的武将牌相同,但没有技能。  [详细]
  • 君主武将张角
君主武将张角

悟心:摸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X张牌(X为群势力角色的数量),然后将这些牌以任意顺序置于牌堆顶。

弘法:君主技,锁定技,当此武将牌明置时,你获得“黄巾天兵符”;准备阶段开始时,若没有“天兵”,你将牌堆顶的X张牌置于“黄巾天兵符”上,称为“天兵”(X为群势力角色的数量)。

“黄巾天兵符”是你的武将技能。

问道: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一张红色牌,获得弃牌堆里或场上的一张【太平要术】。

国战君主规则:
将牌上的势力名称为“君”的武将为该势力君主武将,加入此武将牌游戏时,须替换同名的君主武将牌。
玩家必须将君主武将牌设置主将。
玩家在自己回合开始时,必须将君主武将牌明置,君主武将牌一旦被明置后,不可被暗置。
君主武将和所有本势力武将均有“珠联璧合”的关系。
君主武将牌明置时,所有与此君主势力相同的野心家角色回复其原有势力(移除他们的野心家身份牌,不再视为野心家),在君主武将存活时,所有与君主势力相同的角色均不会成为野心家。某势力的君主死后,其他与君主势力相同的角色均视为野心家。(建议:此时各角色无须获得野心家身份牌,将君主武将牌置于场上作为标识牌即可)

太平要术

防具 太平要术技能:锁定技,每当你受到属性伤害时,你防止此伤害。 锁定技,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的手牌上限+X(X为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的数量)。 锁定技,每当你失去装备区里的【太平要术】时,你失去1点体力,然后摸两张牌。

黄巾天兵符

令牌 黄巾天兵符锁定技 :当你计算群势力角色数时,每一张“天兵”均可视为一名群势力角色。 每当你失去体力时,你可改为将一张“天兵”置入弃牌堆。 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可将一张“天兵”当【杀】使用或打出。

魔王 董卓

魔王 董卓 群横征:摸牌阶段开始时,若你的体力值为1或你没有手牌,你可以放弃摸牌,获得每名其他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 暴凌:主将技,锁定技,出牌阶段结束时,若此武将牌已明置且你有副将,你移除副将的武将牌,然后加3点体力上限,再回复3点体力,最后获得“崩坏”。

索命神射 张任

索命神射 张任 群穿心:每当你于出牌阶段内使用【杀】或【决斗】对与你势力不同的目标角色造成伤害时,若该角色有副将,你可以防止此伤害,令其选择一项:1、弃置装备区里的所有牌,若如此做,其失去1点体力;2、移除副将的武将牌。 锋矢:阵法技,在你为围攻角色的围攻关系中,每当围攻角色使用【杀】指定被围攻角色为目标后,该围攻角色令被围攻角色弃置装备区里的一张牌。

深明大义 李典

深明大义 李典 魏恂恂:摸牌阶段摸牌时,你可改为观看牌堆顶的四张牌,将其中两张牌收入手牌,其余以任意顺序置于牌堆底。 忘隙:每当你对其他角色造成1点伤害后,或受到其他角色造成的1点伤害后,你可以与该角色各摸一张牌。 珠联璧合:乐进

节度青徐 臧霸

节度青徐 臧霸 魏横江:每当你受到1点伤害后,你可以将“威”标记补至1个,然后当前回合角色于此回合内手牌上限-1,若如此做,此回合结束时,若你有“威”标记且该角色未于此回合的弃牌阶段内弃置过牌,你弃此标记,然后摸一张牌。 珠联璧合:张辽

临危受命 马岱

临危受命 马岱 蜀马术:锁定技,你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 潜袭:准备阶段开始时,你可以进行判定,然后令一名距离为1的角色不能使用或打出与结果颜色相同的手牌,直到回合结束。 珠联璧合:马超

乱世沉香 糜夫人

乱世沉香 糜夫人 蜀闺秀:每当你明置此武将牌时,你可以摸两张牌;当你移除此武将牌时,你可以回复1点体力。 存嗣:出牌阶段,你可以移除此武将牌并选择一名角色,令该角色获得“勇决”(每当与你势力相同的一名角色使用【杀】时,若此【杀】为该角色于出牌阶段内使用的第一张牌,其可以获得之),然后若该角色不为你,其摸两张牌。

壮怀激烈 陈武董袭

壮怀激烈 陈武董袭 吴断绁: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横置副将的武将牌,若如此做,你横置副将的武将牌。 奋命:结束阶段开始时,若你处于连环状态,你可以弃置处于连环状态的每名角色的一张牌。

江东小霸王 孙策

江东小霸王 孙策 吴激昂:每当你使用一张【决斗】或红色【杀】指定目标后,或成为一张【决斗】或红色【杀】的目标后,你可以摸一张牌。 鹰扬:每当你拼点的牌亮出后,你可以令此牌的点数于此次拼点中+3或-3。 魂殇:副将技,锁定技,此武将牌上单独的阴阳鱼个数-1;副将技,锁定技,准备阶段开始时,若你的体力值为1,你拥有“英姿”和“英魂”,直到回合结束。 珠联璧合:周瑜 太史慈 大乔

移除

将被移除的武将牌置入游戏外的武将牌堆。被移除武将牌的角色用一张“士兵牌”代替被移除的武将牌。“士兵牌”的性别、势力与被移除的武将牌相同,但没有技能。移除武将牌并不会影响该角色的体力上限。

蜀国

马岱-马超

魏国

李典-乐进 臧霸-张辽

吴国

孙策-周瑜 太史慈 大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