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要求:

  1,发表微博参与话题互动,微博格式为:"#刀剑2江湖奇遇#我叫XXX,来自X服贪狼/破军,今日在洛神湖闲逛,没想竟遇到传说中的大侠秋红叶,赶紧合影留念,是时候召唤小伙伴来群殴他了,据传打败他之后能获得兵器谱!";

  2,发布微博需上传角色与秋红叶合照!

  3,收听太平洋刀剑2专区微博@kings1393。

  活动奖励:

  1,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可获得礼包cdkey一枚,点击领取;

  2,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有机会获得10QB的奖励,一共50枚,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并发放。

  活动时间:  12月18号-12月25号。

  太平洋刀剑2专区征稿咯,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普通稿件一经采用奖励10QB,特殊稿件(和刀剑2江湖惊变版本相关)一经采用奖励15QB。投稿要求以及详细流程大家可以去论坛里面了解。【详细

  闻太师披挂上阵,宝相寺难锁纣魂。古刹妖云翻滚,群侠出面伏魔。尸妖破棺,魔魄降临,金刚无道,这些异象隐隐透出宝相寺是封印纣魔魂魄的锁妖阵之一。

  副武器开放升级炼化功能,升级经验将由玩家连击次数获得,更多的玩法,更酷炫的操作,用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特性的副武器。

  全新逼真的大气散射效果模拟,摒弃简单静态色调,让更多的色彩适应动态的天气变化。新版天气模拟系统使用主流实时大气散射渲染技术,模拟出最常见的两种散射现象,当太阳位置移动之后,整个天空的光源将随之移动。更真的天空,只为最真的江湖!

  当游戏内的黑夜降临时,玩家可前往"贪狼/破军招讨使"处报名,有机会能够进入对方阵营进行破坏行动,同时一批神秘离线侠客也会以镜像的模式同步入侵到对方阵营。你是否想入侵敌方阵营无恶不作?夜晚的江湖将不再平静!

  现有大地图中的各个城镇场景提供给各个帮会进行争夺,争夺成功成为该领地的统治帮会后,其帮会成员可每日在该图的特定NPC处领取奖励,堂主以上权级还可以获得更多的额外奖励,每周固定时间帮主可以领取一个召唤世界boss的道具,收获多多喔!

  金陵堡主手札记录了被金陵堡主收买的内线名单,自然成为乾坤世界其余各堡争抢的对象。江湖有人称手上有这本手札,于是引得瓦当宫北燕与穆飞嫣和朝歌白如雪在暗中出动。 一场围绕威灵塔的惊世阴谋即将展开,有缘侠客速速集结!

  金陵收到密报,朝歌衙门要押送孟教主前往金陵,乃是朝歌堡主欲与金陵堡修好的举动,金陵堡主打算利用孟关雄的关系控制伏魔会,朝歌早知不可行,只是做了个顺水人情而已,但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