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

  《刀剑2》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这一次,摆脱束缚!

  《刀剑2》的江湖中有刀客、剑客、刺客、散仙、弓手、枪客、力士7大主武器职业,相对应14职业分支。同时,有葫芦、长鞭、飞爪、唐刀等15件奇门副手兵器与主兵器完成200余种自由搭配。人在江湖,职业有所长,也有所短,但只要搭配合适的副武器及技能,或扬长避短,或化短为长,最终攻防平衡永立格斗巅峰。

  更大程度上,格斗是一种策略战术玩法,在主副武器搭配上就有显著表现:如飞爪侧重近身格斗,对于散仙等远程职业,可大大减轻近战格斗压力,化短为长;而花伞侧重拉开距离,对于散仙而言,可始终保持距离优势,扬长避短。格斗有术,变化万千,相信,总有一种搭配可以成就独一无二的你!《刀剑2》作为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着力打造国内最强RPG竞技体系与赛事。目前的竞技系统依托游戏内《兵器谱》排名系统,具有1v1个人赛、3V3车轮赛、5v5群体活动、15V15大型战场。无论你是独行侠客,还是群体对抗玩家,都可凭借自己的格斗技巧,在竞技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刀剑2》拥有自己的独有赛事――斗神赛,分为上半年的斗神争霸赛与下半年的斗神挑战赛,玩家可以通过一路拼杀,冲入先下决赛,最终卫冕全国总冠军,并加冕游戏内"斗神"至尊称号。《刀剑2》着力打造PVP荣誉排行体系,PVP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各种线上先下比赛,获取相应的积分,兑换相应竞技场装备。区别于其它游戏,在PVE玩法之外,有更多的玩法选择。

  陈坤,著名男演员、歌手,中国影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1976年生于重庆市。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出道之初以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博得人气,后凭电影《云水谣》、《画皮》获华表、百花影帝。近年在《画皮Ⅱ》、《龙门飞甲》、《让子弹飞》、《建国大业》等电影中更显蜕变,渐成大器。曾任东方歌舞团歌唱演员,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登上龙年央视春晚独唱。演艺之外热心公益,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并持续捐助大爱清尘、关爱老兵、大病医保等民间慈善项目。2010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获得广泛影响。2011年出版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畅销60余万册,登上畅销作家榜。

  2013年10月,陈坤正式宣布出演《刀剑2》中秋红叶一角,也正式打开了游戏行业首例通过全息人体扫描技术,数字进入游戏世界的明星演员,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一名角色。像素同时宣布与腾讯游戏一道打造更为真实的江湖世界,自陈坤开始将陆续大范围采用全息扫描技术,通过对人物、山体以及建筑的扫描,将一个真实的世界还原至刀剑的江湖中。

  群众无关是《刀剑2》的经典玩法,以副本形式展现。强调两人组队默契配合。挑战对象由江湖中形形色色的商人、老板、掌柜所"扮演",他们平时虽然在街头做些小买卖,但却都有自己的奇门绝学,想打败他们可不是那么容易!在侠客擂台中,你可以挑战《刀剑2》江湖里各路群侠和群众,以转盘形式随机匹配,能挑战谁要看运气!擂台共八关,值得注意的是每一关都有可能遇到同时挑战的玩家乱入,展示你实力的机会来啦!

  《刀剑2》中的所有群侠都身怀绝技,实力也不是一般的群众可以比拟的,当然战胜他们,就有机会获得他们专属的称号、神兵、绝学、秘宝!初阶侠客喜欢在热闹的市集穿行,与其切磋,他定会送你些许见面礼!《兵器谱》排名靠前的高阶群侠四海为家,只有你费尽心力寻访才能得见,当然好处也要多的多。

  每个玩家都是一个侠客,在新秀擂台,每个侠客都有一个分身。玩家可以通过持续的挑战其它玩家的高AI分身提升排名,获取相应的奖励。

  >>点击查看群侠视频<<

  《刀剑2》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这一次,摆脱束缚!

  如果你是一名格斗爱好者,那么你选择刀剑2绝对没错,这款战斗特色鲜明的游戏拥有丰富的格斗玩法。单人PK有很多的模式,最常见双人切磋,你可以选择你遇到的任意一名玩家来PK,进入PK副本之后两人的属性将会得到平衡,装备带来的属性全部消失,真正的公平竞技。当然如果你想用装备压制也是OK的,双人切磋可以在当前的场景切磋,这样的时候装备属性都是OK的。

  除了挑战你看到的玩家之外,你也可以进行竞技场随机匹配,匹配模式分为单人和多人,在竞技场中的角色属性依然是经过天平系统平衡后的属性,30多级的玩家也可以挑战50多级的玩家哦,当然除了匹配到的概率会比较低之外,技能上的劣势使得打赢高等级玩家还是挺难的。

  刀剑2中同样拥有多人战场,每天的瓦当夜战、八阵图、血战到底等等5V5、15V15多人战场一定能让你找到激情!

  >>点击查看PK视频<<

  

  刀剑2的副本玩法更加崇尚团队配合,如果你能单人通关副本,那你要么是高富帅要么是神级操作的玩家,正常情况下的副本都需要多人进行配合。游戏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副本――玄幽谷,是一个初级开荒副本,也是一个装备本,但是这个23级的副本也会掉落40级神器武器图谱,在刚开区的时候绝对是天价,能然你一夜暴富。当然新手往往在这里被虐的失去了耐心,所以要想致富,练好技术是关键。

  随着等级的成长,慢慢的你会遇到更多的副本,除了随等级的装备之外,副本中材料宝石等等的掉落也是非常的丰厚,坚持刷副本的玩家会慢慢发现,咦,我的钱包怎么就鼓起来了呢?

  罗什岛则真正让你体验什么是生死一线之间,20人超级副本,BOS秒杀你根本就是在电光火石之间,还想脸滚键盘?骚年,你不适合刀剑2,对于能通关这样副本的侠客们,完全不用担心钱包和装备,这里留给真正的技术党。

  这里说到的副本仅仅是刀剑2游戏中副本的一部分,还有推冰、守粮等等休闲玩法的副本,奖励大量的经验,初入江湖的侠客们每天一定不能忘记了哦!

  >>点击查看副本视频<<

  

  帮派玩法无疑是刀剑2中非常成熟的玩法,进入帮派中之后你不仅可以到帮派的驻地菜园种菜赚钱,也可以和帮派的成员一起去世界BOSS、妖魔入侵等等掉落丰富的活动,散人玩家就别去这些地方凑热闹了。

  每天帮派也会发布帮派任务,完成任务之后不仅仅有经验金钱的奖励,帮派贡献也可以在驻地换取值钱的材料,进一步提升帮派玩家的装备以便在帮战玩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大的好处还是组人方便,每天各种副本有基友相伴效率可以高不少,同时被人开红做掉了还能召唤帮众帮你报仇,真正的让你感受到江湖的魅力!

  如果你不愿意进入玩家帮派但是也想享受帮派玩家的福利,那么你可以进入系统的帮派――乾坤抚摸会,这才是刀剑2中最大的帮派,没有之一,在全服各区都有他的势力,怎么样,是不是吓到了?

  >>点击查看帮战视频<<

  

  刀剑2的阵营分为贪狼和破军两个阵营,一旦选择了阵营你就看不到对方的玩家了,双方只能在集市和世界BOSS的时候才有交战的机会,平时处于两个平行的世界,所以说选择阵营很重要,如果和朋友选择的阵营不在一块的话,就需要去完成换线符的任务来转换自己的阵营。

  每晚的世界BOSS都是两大阵营厮杀的时刻,为什么会有这么激烈的斗争?因为世界BOSS必定掉落副武器的必杀技能书,而这也是必杀技能书掉落的唯一途径,因此这些技能书都是天价,一个帮派要发展起来,必须去争夺这样的资源来让自己的实力更加雄厚,当然如果你想靠一个人的实力来夺取这些资源那简直是不可能的,帮派之间的结盟是很有必要的,想完成你一统江湖的梦想吗?赶紧来刀剑2吧!最激烈的世界BOS玩法一定能让你找到激情!

  >>点击查看世界BOSS视频<<

  

  《刀剑2》拥有自己的独有赛事――斗神赛,分为上半年的斗神争霸赛与下半年的斗神挑战赛,玩家可以通过一路拼杀,冲入线下决赛,最终卫冕全国总冠军,并加冕游戏内"斗神"至尊称号。

  《刀剑2》着力打造PVP荣誉排行体系,PVP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各种线上先下比赛,获取相应的积分,兑换相应竞技场装备。区别于其它游戏,在PVE玩法之外,有更多的玩法选择。

游戏截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