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鬼节禁忌”?倩女幽魂照妖镜玩法
鬼节禁忌
倩女照妖镜

一般认为七月十五是鬼节的正日,亦是鬼门大开的日子,这时侯我们是不是有什么禁忌呢?避免带红绳、铃铛、风铃等招鬼物,尽量避免出门。
    还有一个法器“照妖镜”,这是一面很普通但据说可以透视灵魂的镜子。它在倩女幽魂ol中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内容,除了照妖伏魔外,还能跟洞天福地或黄泉鬼道相连,让你在鬼节也能有一场绝对刺激却不惊悚的人鬼邂逅...[全文]

鬼节精彩游戏推介
倩女幽魂鬼节活动
    转眼又到了《倩女幽魂》中人鬼一家亲的盂兰盆节,只要你带上一份“盂兰饭”,就能和善良的鬼魂们过一个热闹的节日!
       据说酆都鬼王正召集一批凶鬼,还在奈何路纠集了大批鬼兵,准备破坏今年的万鬼斋。为此,人间正道也是多方准备......[全文]
DNF远古幽灵列车
穿越火线幽灵速杀
梦幻西游抓鬼比赛
LOL永恒梦魇
鬼节小游戏:3D僵尸的噩梦
    七月到,鬼门开。小时候,到了七月十四,家里的大人就要告知我们不要到江里游水,不然……会被吃掉!水鬼神马的,僵尸更带劲啦!画面极具动感的3D僵尸噩梦,很像世嘉机器中的射击游戏。!
       不同的僵尸造型,丰富的场景选择,让你感受不一样的flash射击小游戏......[全文]
魔鬼房子
僵尸补脑大作战
独闯亡灵仓库
特种兵大战僵尸岛
一看吓一跳 鬼节囧图集
出演过历代小倩的女人大全
挑战极限 鬼节心慌慌囧图
游戏史上10大恐怖人物
《神鬼传奇》电影东方传说
倩女媚惑佳人魅者风摇筝
发挥你的惊悚评论
 
更多精彩游戏
鹿鼎记
《鹿鼎记》专区提供最新的鹿鼎记客户端下载...
三国杀
三国杀攻略、最新扩展包、及武将卡牌资料和三国杀OL赛事...
·梦幻西游·星辰变·洛奇英雄传·Dota视频
·穿越火线·C9第九大陆·LOL英雄联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