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每日活动时间流程奖励
任务名称 时间 任务限制 奖励 任务说明/流程 备注
四灵玉盘 全天 无限制
1次/天
概率获得: 各类道具装备,四灵玉简 从炎京城风玉子处领取神秘的玉盘降临大地,翻开玉盘上的玉简可获得道具或者四灵玉简。收集指定数量的四灵玉简还可在风玉子处换取经验或道具奖励。星期一普天同庆,可以开启两次玉盘。 只要您当天点开过了抽奖界面,不管有没有进行操作,都视为您已经完成了当天的抽奖。
五行残片 全天 15级以上
1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各类五行晶石 从炎京城黑先生处领取只要为黑先生收集到各类五行残片,即可换取相应的五行晶石,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每日答题 全天 无限制
3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找炎京城中庸参加与中庸对话,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可参加每日答题。每次可答20题,根据答题积分可以获得经验奖励。答题过程中可以使用各种答题道具进行辅助。 答题越快正确时得分越高,单次答对16题或每日累计答对20、40、60题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北斗七星月光舞 全天 20级
3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找炎京城秦政了解具体情况北斗七星月光舞为秦羽所创,乃修炼肉体上上之选,秦羽收益秦政在炎京城向各路修真者传授这一套技法。北斗七星月光舞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练习,第二部分为领悟,开启领悟状态可在炎京城打坐获得经验,具体规则请在NPC处查看。 领悟时间的获取与练习的成败无关。
巽风炼体阵
(副本任务)
全天 15-40级
3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从炎京城的赵云兴处进入八卦阵来源于某神秘星球,巽风阵本是八卦阵之中的一种变化。三殿下由此演变成独立的巽风炼体阵,非常适合凡界修真者修炼。巽风阵会根据入阵者的平均实力调整强度,阵中修炼讲求力量和速度相结合,速度越快修炼效果越好。入阵修炼之法请向赵云兴将军询问。 组队进入可大大提高效率,获得更多经验奖励
魔狼古冢
(副本任务)
全天 10级以上
3次/天
概率获得:装备 从云雾山庄的星辰之门处接取游戏目的:在一炷香内(30分钟)打败四个尸魔狼王古老相传,狼穴深处有一个被尸魔狼族世代守卫的禁地——尸魔狼冢。如今修妖者全面复兴,连狼冢中四位终极尸魔狼王也蠢蠢欲动。必须阻止它们!我可以开启一个维持一炷香时间的传送门,一定要在传送门消失前打败尸魔狼王!
保卫炎京
(副本任务)
全天 20级以上
3次/天
概率获得:装备 从炎京城星辰之门接取保护雾原哨所的防御结界柱不被摧毁那九煞余孽狄螚不但组织了阴魂杀手组织扰乱我炎京防卫,如今前线探子回报,敌军已逼近京城外的雾原哨所,企图摧毁防御结界神柱,若真被其得逞,我大秦之地将再无可守之关卡,一定要保住哨所结界神柱,否则炎京危矣!
王府别院
(副本任务)
全天 30级以上
1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概率获得:装备
从炎京城星辰之门接取在庄钧的帮助下除掉上官虹如今攻打项家在即,需要首先解决周围的其他王爷的威胁,而上官虹是其中实力强大的镇北王,控制上官家将会是打败项家的重要前提。杀死上官虹,夺取上官家的兵权,可利用数年之前秦家便在上官家埋下的一枚暗子:庄钧
答题竞赛 12:45开始
18:45开始
无限制
2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活动开始自动弹出提示答题竞赛全服进行,根据答题积分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全服排名前十名还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答题越快正确时得分越高,每人只有3次错误机会,错误机会用完答题结束。当对答案不确定时可以使用命运符跳过。活动开始时请务必保持在线,否则将不能参加竞赛。
五行传送阵
(副本任务)
13:00-15:00
19:00-21:00
加入宗族
2次/天
必得:经验、道具
概率获得:各类稀有材料、装备、技能书
宗族五行传送阵入口进入快进入五行传送阵冒险吧五行传送阵每层都有四个传送点,只有找到正确的传送点才可以进入到下一层,越深的层数越容易找到稀有材料。必须加入宗族,并且宗族已经建设完成五行传送阵才可参与此活动。参加活动者可进入宗族领地,选择五行传送阵建筑,选择"进入五行传送阵"功能即可进入。
趣味烤土豆 14:30-15:00 10级以上
1次/天
必得:经验
概率获得:成丹妖魂石
云雾山庄裴小小处参加,每日14:30—15:00,所有10级以上修真者可参加烤土豆比赛。活动期间,每完成一次烤土豆即可获得1000经验奖励。除此之外,完成任务次数最多的前50名,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仙魔危机 15:00-15:30
17:30-18:00
加入门派
2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
概率获得:各类道具、技能书
指定时间自行参与妖界大军袭击仙魔两派,蓬莱仙域三层和紫焰魔域三层出现大量妖兽;两派弟子返回各门派击退妖兽。妖兽有几率掉落魔灵,魔灵可以在明良真人或乌空血处兑换奖励。 每天最多只能兑换5次魔灵。
刺探巡查 15:45-16:30 21级以上
1次/天
必得:大量经验、荣誉、神器碎片 蓬莱仙域二层仙域使者或紫焰魔域二层魔域使者接取仙魔空间发生动荡,特殊通道开启,仙魔两方借此机会都召集本门弟子前去对方阵营查探,为日后仙魔大战收集信息。当然,防御工作也需要同时进行。 遵仙使和魔使之令,无论是完成刺探或者上交巡查过程中获得的战利品,都可以得到奖赏。
秘卷争夺 16:40-17:30 21级以上
1次/天
必得:高级道具
概率获得:极品装备
指定时间自行参与天赐秘卷,有缘人得之,实力者护之。秘卷之灵降临夜见平原,打败秘卷之灵将有机会拿到天赐秘卷。 需连续天赐秘卷持有20分钟或活动结束时持有天赐秘卷才能获得奖励,天赐秘卷下线和死亡必定掉落,持有时不能使用传送道具
仙魔争霸
(战争任务)
19:00-19:30 21级以上
1次/天
必得:荣誉 找蓬莱仙域二层仙域使者或紫焰魔域二层魔域使者打听详情仙魔争霸战场每天开启,仙魔弟子行动起来为阵营而战!向蓬莱仙域二层仙域使者或紫焰魔域二层魔域使者上交神器碎片,每天上交神器碎片最多的弟子可获得进入仙魔争霸战场的资格(仙魔阵营各50人) 神器碎片可以通过打怪、任务等途径获得,仙域使者和魔域使者处可查看活动详情。
毒狼花种 19:45-20:30 21级以上
1次/天
必得:高级道具
概率获得:极品装备
找龙鳞虎进入活动场地毒狼冢内尸魔狼王再现,击杀尸魔狼王获得并破除毒狼花种的力量可以获得神的奖赏。(需连续持有毒狼花种10分钟或活动结束才能获得奖励,毒狼花种下线和死亡必定掉落,持有时不能使用传送道具。毒狼冢内不受法则所约束,死亡不掉落物品,敌对阵营战斗不计算荣誉,同阵营杀戮不增加恶名值)